其實根本沒有想到要寫不過這幾天想了一下來寫寫看好了. 今年就是很努力的做我勾針, 之後開了 FB粉絲頁, IG, Tumblr. 都有在經營, 首先那時候先開了 Tumblr 也就是算半個部落格吧. 在那裏貼了很久,之後大約4月的時候想到要做挑戰30天. 就當時覺得勾針想要,可是又不知道要做什麼當時看到一個人在做挑戰30天 (忘了是什麼), 然後五月 (May) 就想到 April shower brings May flower, 所以就想說做挑戰30天勾花 (30 days challange may flower). 當然每天溝一朵, 加上工作, 真的很累. 不過做完後很有成就感!尤其是當我我全部的花排出來. 哇!! 不過後來有休息一下, 因為真的鉤到手在痛. 當然做挑戰30天就使用IG比較多了. FB粉絲頁當時也開了可是不敢每天貼. 之後想想當時因該每天貼得因為來看我的人就是想知道我做出什麼東西呀! 所以下次會做的. 還會不會再弄一次一定會的啦! 不過因該不會是完成品了吧. 反正先慢慢想.

然後接下來我拿到我的 First Aid training 的證書. 感覺很厲害可是說真的覺得還好耶, 因為去的課是一天. 所以一整天就是他在跟你說什麼注意, 把人放的知識, 不過因為只是第一反應所以要學的就是當時的急救. 目前為止還沒用到 冏 而且2年後就要再考一次. 

喔然後NVQ也畢業了. 當時公司說要所以只好報名, 不過當時真的很不想要可是就被逼了. 反正我做完了, 考試也考完了! 老師對我的進度真的很高興, 說很多學生每次他出作業都不做, 很高興有一個學生會全做! 當然功課量也真加了, 可是他說功課多等於我畢業就會提早! 喔! 說到這個我在10月的時候也失業了. *哭* 公司說我們店賺進的錢不夠所以倒了. 當然聽到時候想說那我NVQ還有在做嗎? 老師就說沒關西就繼續! 需要的話來我家! (後來發現他家離我才5分鐘). 超阿莎力的老師! XD 

當然失業哪時刻失業都不是很好, 問題是我失業的時候是我要去度假的時候! (機票什麼都付了, 而且也不能退票) 等於我找工作時間需要等我度完假才可以好好的找. 不過當然失業我也就在想我是不是開轉型了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在做業務了, 我想要比較 office job. 而且說搬東西搬來搬去我覺得我的背好像有問題了, 可是醫生說沒有. (這個以後再去找其他醫生, 覺得我去看的只是在那裏坐鎮, 超爛的!) 那我當然也就是比較專心做勾針這部份了. 

失業當然是跟我一群同事失業, 那有一位他也是會做手工藝品的所以就跟我說某某地方他出租櫃子而且因為她認識所以會算便宜一點的. 當然我有去跟她談談, 我就跟她說我先是來探情況的, 因為不知道能放什麼然後她店是怎麼樣的這些事情. 人超好的所以就跟她說我現在沒辦法因為或不夠. 以我現在的情況我看到一月才可以吧.... 有時候我覺得我可能想太多吧... 因為我每樣東西都想要完美! 

喔四月的時候參加先生的表弟的婚禮. 北部冷死了!! 而且最慘的是我忘記帶外套! 所以站在外面拍照時我狂發抖. 然後看他表姊和阿姨穿短裙他們跟我說"沒那麼冷啦!" *嚇*然後就跟老公道維爾斯北邊度假一個禮拜. 反正都開到北部了就去那裏度假吧! (當然有跟公司請假) 那裏空氣超好的!而且風景好美呀!! *感動* IG上好像只有一張而且沒那麼好看 XD 我超懶的!

書... 有一陣迷上, 覺得內容不錯不過看完後就沒有再想看書的慾望了. 不過我在想有什麼方法讓我每天看一點點呢? 我有在想.
動漫 有在看迷上了 晨曦公主 還有 Yuri on Ice. 還看了什麼不記得了. 不過明年要做個紀錄才好. 哦然後輕小說一個叫噩盡島蠻好看的 :D
烘培去朋友家時烤了巧克力布郎尼,然後實驗做了鳳梨蛋糕後來做了老公生日蛋糕.

然後最近看到一樣東西叫做 Bullet Journal (子彈筆記 好像是這麼叫的), 想說明年來試試看吧! 雖然說今年已經算是開始了, 不過明年是買一個共白布或是格子布來試試看. 不過哪裡買本本呀..... 英國我看到的好貴喔! 不過拿私房錢好了.... 嗯就這麼決定. 等等... 好像以前有儲存很多筆記本的樣子. 要找找. 好! 這樣子就省錢了!

好啦下一次就是獎我明年的計畫了. 

arrow
arrow

    T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