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彈筆記實際上兩年前就開始了不過是用在日曆筆記本而已. 總當時的想法就是試試看感覺再決定要不要, 還是就家用手機上得日記。第一年差不多是在6月開始,第二年拿隨便一個本本開始設計自己決的什麼樣的設計我喜歡。自己本身是完美主義所以想說現在可以玩玩,明年開始就要固定下來,的想法。我知道。。。我也很想打自己。之2017十二月就開始想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耶誕節過後就畫了第一頁宣示2018的開始。 
 

2018 cover.jpg

 
會畫這個是因為看到 youtube 有人作卡片用了宇宙銀河概念。當時看了只覺得 哇!我也想試試看。看過無數的影片然後就試試看啦!  結果不錯就樹就很。。。。 抱歉。唉,我也沒有也就這樣子啦。
目錄我沒弄因為之前試過覺得沒啥用所以就刪掉了. 接下來我就放了符號表 (Key) 現在也就是工作所以不太複雜  之後裡面還寫了什麼那就下次再介紹好了有些還沒有完成不過大致上放了新年期望想看的電影動漫手工藝品想法。。。 等等
 
新年期望呀... 先說去年的
我說要弄子彈筆記是做了, 就是簡單版,
體重有減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不過沒又努力減的時候體重維持也是非常重要的!
賣手工藝品沒弄, 真的全職工作真的很難. 
書 倒是有讀完5本耶! 不過是找到我很喜歡的系列然後就狂看. 
蛋糕沒怎的碰 更不用說當時說的餅乾屋!
程式把 HTML 算是完成了吧.
 
今年 2018 的
  1. 減重: 再接再力! 一定要好好努力呀! 
  2. 做兩個不一樣的挑戰30天
  3. 多喝水
  4. 每天讀書10分鐘
  5. 早睡早起 (我是個夜貓子)
  6. 多吃蔬菜水果
  7. 學日文
  8.  每周運動3次, 每次30分鐘
  9. 學 PHP & SQL
  10. 多管理我的臉書頁與 IG

以上加油!!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