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也就是4月底, 我決定挑戰勾花連續30天. 怎麼會想到呢? 因該說我一直很想要試試看挑戰30天不過就是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知道我想要弄勾針不過要做出一個作品有時候會需要好幾天, 後來想到我耶誕節收到的禮物,勾針花書. 所以在我的周誌計畫了哪天做那些花然後執行! XD 

第一個禮拜覺得還好, 第二個禮拜開始覺得有點難了, 不過應該是工作的關西吧. 反正慢慢的30天過啦~~ 當然也代表挑戰連續30天結束了. 

我在我的 instagram 每天有在po我做出的作品. 然後今天就弄了一個大合照!

30 days flowers.jpg

接下來這些花該怎麼處裡呀..... 在想大部分可能就做成頭飾了, 不過那些大一點的話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想要知道每多花的尺寸就去我的 DA 吧! 那裏有紀錄而姊也註明我用的毛線與顏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ppy 的頭像
    Tippy

    夢蝶公主

    T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