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怎麼在弄鉤針反而在做編織, 不過兩個都是在玩毛線! 呵呵.... 隔了一陣沒怎麼在做超時空奇俠圍巾, 因為.... 很花時間嘛! 不過完成挑戰30天後想說該回去把這個好好完成了! 

dr who scarf 02.jpg

這是現在的進度! 我一年前, 等等... 還是兩年前? 反正我以前有做過啦, 不過毛線的顏色我不是很滿意. 這次我可是非常滿意喔! 跟電視劇裡的顏色很相近! XD 目前長度是... 66.5公分. 記得完成後長度是300多公分. 所以.... 還有好一段時間才會完成 冏 

不過這次跟上次有一樣東西也不同! 那就是..... *停頓* 棒針!!! 以前用的是直的, 現在是輪針. 有什麼不同呢? 棒針當你編織完後全部的重量都在一邊, 然而輪針你的作品就會在中間, 這樣我輕鬆的不少! 忘記我是在那裡看到的, 找到的話我在連結過去.

想要追蹤圍巾的進度可以去 Instagram 或是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