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一月可是幹嘛等到一月再來決心呀! 不過就是心裡有數想要明年做什麼那就現在計畫! 沒辦法,不早點計畫不行. 晚點再想就.... 不行了. 

1.  子彈筆記 (Bullet Journal ) 實際上大約7月底的時候我就開時在我的日誌就開始了. 就從計畫每一天開始. 然後我再編出我要的符號. 已經找到以前買的筆記本 (在學的時候不知道狂存筆記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以已經在一本開刀了, 可惜只薄所以我想用的筆都會透過去 *哭* 不過第一次正式的使用, 本人又是完美主義者, 看畫出來感覺怎麼樣然後等有錢可以買到好的本本就比較不會覺得亂了 XD 當然希望用這個可以好好計畫 2017然後執行我想要的事情, 然後可以感覺每天過得比較充實, 而且每次看到東西打勾勾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2. 減重. 這我講了好幾年, 所以我體重就沒有升上去 (好險好險) 可是也沒有下來呀! 當然減重說少不少耶, 可是又不是很多所以就一直放著. 當然這也是要配合多運動, 少吃 (有在做了), 多吃蔬菜水果 (目前還是有點難). 無法跑步,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跑人整個就會想吐, 在想會不會是這裡空氣對我來說太冷? 總之運動就只能限制在室內. 

3. 網路賣手工藝品. 這我也是今年計畫可是就一直覺得東西沒有做好就不敢放, 這也是信心的問題. 不過這一年下來很多朋友就說 "就試試看!不是怎麼知道." 所以我會做的. 當然就是要先慢慢累積東西! 還有找到一個地方可以租一個空間所以會可能先從那裏開始. 當然最主要的問題就是量啦! 有同事說要跟我和租不過我們兩失業後他就不知道跑去哪了所以會不會合租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了. 不過聽說一月放東西賣不是好的開始因為大家錢都花完了, 所以代表要等到.... 2月初? 那2月西洋情人節, 哇!要多做愛心的東西了!

4. . 我這個人就是很不喜看書, 而且我看書著專注力真的很差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想看看今年能不能至少讀5本. 真的我假如完成5本書就會覺得很棒了! 我是認真的! 不要懷疑! 而且哪五本我已經列好了, 接下來看我的能力. 

5. 多做蛋糕. 我喜歡烤東西可是2016就提不起勁來做. 可是每次看完 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的時候, 他們做出來的東西我就超想要做的!!! 像是餅乾屋, 精緻的小蛋糕. 看到就超想要試做看看! Bake Off  就是名子上的意義, 烤蛋糕的大賽! 想知道去查查看吧! 2015年的冠軍得獎心得她講到我哭了! 她說  "I'm never gonna put boundaries on myself ever again. I'm never gonna say I can't do it. I'm never gonna say 'maybe'. I'm never gonna say, 'I don't think I can.' I can and I will."  所以我可以的!!!!!!!!!!

6. 學程式. 我一直在試著學 Java 不過都半途而廢想想真的不能這樣! 所以希望2017能把 Java 學好! 也把CSS也學好吧..... 

然後以下算是希望吧.... 因為有點不再能控制的範圍. 所以希望明年能買到房子和在2月前找到理想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